然後就去找了一個來寫  

我真是越來越行動派了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嗯  應該吧  看他們怎麼分的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失戀了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沒去過的地方  因為沒去過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沒特別快樂的事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偷偷觀察他  慢慢接近他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好吃的都愛吃  沒有理由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沒人點  是我自己想寫
☆,,所以
☆,,這題跳過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 喜歡很多歌  選不出最愛的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錢錢錢  我是現實鬼

11,,想要有錢投靠誰好?!
☆,,中大樂透吧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血濃於水咩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不知道  因為不想忘記

14,,假如你可以讓一件事物從地球上消失、你希望是什麼?
☆,, 貪心

15,,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 我希望有  快幫我介紹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
☆,, 不一定  看那時有沒有感覺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 好好對他

18,,覺得哪三樣東西最能觸動靈魂?!
☆,,真心就夠
☆,,同上
☆,,同上上

19,,如果火星人來地球該怎麼辦?!
☆,,帶他觀光  全台走透透  然後換他帶我去火星玩

20,,傷心難過的時候都聽哪首歌?!
☆,, 很多很多會催淚的都聽  最近是梁靜茹



就是突然想寫  

也沒有特定主題  

就是剛好找到這個問卷  

然後就寫了  





下次再找別種的來寫好了    


還是有誰要提供問卷給我寫的也行  

先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