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跨年的情景都還在眼前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  

一眨眼  又過去了  


這一年  

有很多快樂  

也有很多傷心  

有很多變化  

有很多掙扎  

有很多努力  

有很多無助 

有開始  

也有結束  


得到了些什麼  

也失去了些什麼  



然後  



就算捨不得  

還是要捨得  





或許  

這些都是成長的一部份吧  

雖然這過程還真有點痛  




謝謝這一年陪伴我的人  

謝謝這一年照顧我的人  

謝謝這一年關心我的人  

謝謝這一年喜歡我的人  

謝謝這一年真心待我的人們  


再過幾個鐘頭    

就是新的一年了  


不管過去如何  

人總是要向前看的  


在悲傷中打轉  

還不如開心的跌向未來  



我一直都奉行著  

難過是一天    快樂也是一天  

所以當然要快樂的過日子  



新的一年  

我希望不只是我  


希望我身邊的家人  朋友  

都能天天開心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你們的笑臉    能讓這世界更美麗  


I love you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