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希望自己在某個人的心裡是特別的  

難忘的  

重要的  

獨一無二的  


某個人不一定是情人  

可能是家人    可能是好朋友



特別的不一定是指全部十全十美  

只是某個部份    某種行為 


可能是特別的貼心  

可能是重要的協助  

可能是持續的陪伴  

可能是溫暖的關懷  



也不是說付出就一定要獲得回報  

算是一種肯定吧  



藉此證明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但是  



最後  






我發現  










很多東西  




真的不能強求  













就已經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了  





不用別的東西來證明  




也不要再自討苦吃的去在意  








我就是我  


我要相信我自己  






我不想再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