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沒說清楚 

但  應該是吧 

 

我們之間 

 

目前算是男女朋友吧 

 

只是為什麼 

 

 

那些 

 

早安的問候 

甜蜜的話語 

約會的邀請  

睡前的叮嚀 

 

好像   

 

漸漸淡去 

慢慢遠離 

 

 

你知道    我會支持你 

 

但我也需要溫暖的回應 

 

 

你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你的承諾 

希望不再是我來提醒 

 

 

那些    重要也不重要   

 

 

其實我只是想更明確的感受    你對我的用心 

 

 

 

 

我知道你會有壓力 

 

我也有 

 

所以很公平 

 

 

 

 

重新牽起的手 

 

是否能牢牢握緊 

 

要看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