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感覺  

再加上過年我還是得工作  

所以更沒FU  

不過今年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多領了幾個紅包  

雖然是小錢  

但心意最重要    


爸媽則是從我開始打工之後  

就沒包過紅包給我了  


還老愛跟我要紅包    

真是.....    一一a  




然後  

今年的年夜飯  

好像也沒有以往豐盛  


除夕特別節目  

更是難看到爆  


朋友又全都返鄉過年了  

連要找個人去逛夜市都找不到  



所以說 

過年真是越來越無聊了  

這樣想想  

好像去工作賺錢還比較好     





不過  

過年倒真是訓練酒量的好時機啊!!!!!  


正好可以把之前收到的酒都喝一喝  

天氣冷也能暖暖身子  

 
讚的咧!!!  



總之  


新的一年  

希望能有新的氣象  

希望我能變得更美更有智慧更有錢  

(哈哈!!!    我是貪心鬼 :P)  




新年快樂  


乾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