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解脫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
                                


就像是做了場甜甜的夢  

夢醒了  

一切都該結束  



不論是自私的決定  

或是太過直接的言語  

雖然很傷人  

但既然做了  

就不要後悔  



不過  

有些東西  

不是只看眼前  

自以為些什麼  

自我束縛  

自我掙扎  

自我揣測 

也不一定全是對的  


有沒有結果  

不應該是一個人決定的  


畢竟是兩個人一起走的路  

不是嗎    



====================



胸口被刺進了最後一刀 

流盡了最後的眼淚  



痛的感覺    旁人永遠都無法體會    


但人總要面對現實  




所以  

說清楚了  

弄明白了  


就 

不應該再眷戀了  

 


 謝謝你  


謝謝你曾給過的一切  








我要向前走了  



你也是吧!!!!!  









不要看輕自己   
要好好的愛自己   
你值得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