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還好  

要不是工作的環境一直提醒著  

不然  

我想    

我應該不會特別想過這個節日吧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  

所以面對節日  

總會覺得特別礙眼  XP



今年的聖誕  

就在繁忙的工作中結束了  


雖然也和同事交換了禮物  

晚餐還吃了好吃的鐵板燒  

也把想要的東西搬回家了  


但  總覺得  

好像就是少了些什麼  



我想  


應該是心意吧  


是那份祝福的心  





很難用言語說明  

但我相信  

有沒有用心    一定能感覺得到    



所以  

雖然我很少說這些場面話  



但是  

我真心的祝福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不只聖誕快樂  

更要天天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