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  在自己生日的那天  

特地排了休假    找了一家民宿    

希望和男友一起度過這愉快的一天


有一個男孩    為了想給女朋友驚喜  

雖然不知道女朋友訂了哪家民宿  

還是費盡心思的一家家打電話詢問  

終於讓他找到了女孩訂的民宿      

還拜託民宿老闆幫忙預先買好花和蛋糕  

希望能讓女朋友有個難忘的生日  


當天晚上    這對男女回到民宿準備休息    

男孩突然拿出鮮花  

接著民宿主人也送上蛋糕  

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讓女孩驚喜連連    感動不已  


但你以為這樣的驚喜就結束了嗎?!  



男孩請女孩轉過身去  

拿出了準備已久的禮物  



是一枚戒指  

是一枚準備了兩個多月的戒指  

是男孩親自設計再請人訂做   

世上獨一無二的戒指  



然後男孩開始訴說這些日子對女孩的感覺  


男孩很緊張    女孩很感動  




最後  


男孩跪下了單膝  

向女孩遞出了戒指 

說出了那句話  


『你願意嫁給我嗎?』  



看著眼前說話結結巴巴  

伸出的手還顫抖個不停的男孩  


女孩的眼中泛著淚光  

臉上佈滿紅霞  


最後終於緩緩說出  


『我願意』  





沒錯  

這是真人真事  

對我來說  

也是一個驚喜  



就在我的宜蘭行  

就在我住的民宿裡 

就在我的眼前  


我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很甜蜜    很俏皮    很溫馨  
很用心    很努力    很幸運  


相愛的兩個人    就該一直在一起  




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能永遠記住這一刻彼此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