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麼待我  

我怎麼待人  


人家對我好  

我通常會對人家更好  

除非那個人真的很沒有我的緣  


人家桶我ㄧ刀  

我可能會忍住    隨著時間也就淡忘了      

也可能會輕輕割他一下    滿足小小復仇的快感 

也或許會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從此在我眼前消失  

前提是他真的真的惹火我了    


不過目前還沒發生過  




總之  



基本上  


就看你用怎樣的態度對我  


越生疏越彆扭  

我也越覺得難過  


越自然越放鬆  

我也會跟著灑脫  









是不是朋友  


就看  

 
你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