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在你放開手的  
第十四天後  


我也可以放手了  
      


還是好朋友  

對吧?!



走吧 放心歡喜享受 你想要的生活 
對我 你不須感到對我 虧欠了我什麼 
剛分手當然有傷痛 只是我沒想過 它會so so so strong   oh baby~
但我很高興你能夠 誠實面對自己 選擇你要的夢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一)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我)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擔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過 不想那麼多(我會好好過)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我還是會放手  


作詞:Tastu/吳國恩 作曲:T.G.Chen Tas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